今日的社會中很多  很多的狀況

都有同樣的問題  如何防小人

藉由這機會   我請出我的最愛的護法  普巴金剛

我問他如何防小人或防遭人暗算呢?

他的回答非常簡單XD  他說:『修我的法』

我說:『修你的法?』

普巴說:『你的信念依我,我就在你身邊,只要有啥麼災難我都會幫你化解掉』

我問普巴:『那想要讓那些小人不加害於我,反而尊重我或者對我產生敬愛的心呢?』

普巴說:『修咕嚕咕累佛母的法,除非你的業力必須償還給此人,不然休此法可讓更多人對你產生敬愛心』

我說:『修法有禁忌嗎?』

普巴說:『傳承以及信心力』

我說:『謝謝普巴的開示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耀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